【根八】那年。。。匆匆。。。(1)

晴姐 开新坑了 不容易呀 点赞点赞

侦似暧晴:

之前答应小伙伴说写篇rou rou的,结果不小心rou没写成,又开了个坑。这堆东西照我现在的速度都不知要写到哪年哪月才写完了,不过不怕,我可是要站50年的晴!废话一堆烦不烦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特级OOC


 


脸上吹过一缕冰冷的寒风,Ngern凌乱的坐在自家公司的窗前,昨晚,他又梦见他了,但除了梦中人“嗯嗯啊啊”的呻吟声外,他怎么都想不起对方那张脸的容貌。


“该死!”Ngern生气的打了打窗台,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几年了,但自己不知为何对“那个人”还是如此的“念念不忘”?Ngern不明白,明明只是一段莫名其妙的一夜情,事后Ngern连自己怎么会“上”了他都忘得一干二净,可那晚那事却总是挥之不去,甚至让自己为了他春梦连连,而且只是那么一张模糊的脸。


“滑稽!”Ngern摇摇头,讽刺的笑了笑自己,莫非自己这是中了情盅?越是想忘记,就越想挥之不去?甚至想找到对方对他负责任?


“怪伽!”对方说不定早就忘了这件事了,只有自己像个傻B那样的沉沦!


Ngern轻轻扫了扫自己打了发胶的头站了起身,抖擞了一下精神,决定先把这事丢到一边,干好自己的工作。


 


“Brook!?面试多少点开始?”Ngern开门唤了唤外面的助理。


“已经在进行了,老板。”Brook很认真的回答。


“那好!我过去看看。”Ngern拉拉西装的衣角,绕过Brook去参加那个为公司各个部门而设的员工招聘会。


 


走在宽阔的走廊上,Ngern一直心不在焉,满脑子都是昨晚那个梦的内容:


不知是啥




正当Ngern脑子不断的忆起当年那场景时,不知哪来的一个人,没头没脑的竟整个撞到他的胸前。


“哇!好痛!你。。。!”Ngern捂着自己的胸口,打人的心都有了!


“啊?对不起!对不起!!”怀中的人似乎也被吓了一跳,连连道歉。


Ngern恼怒的瞪了他一眼,正想问他“为什么我家公司走廊这么宽你还会撞到我?”时正好对上了对方抬起的眼眸,瞬间空气凝结了,不对,而是Ngern的大脑凝结了。


撞他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二三岁,一头乌黑短发,整齐的西装下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,露出白皙的肌肤,有神的双凤眼下是高挺的鼻梁和性感嘴唇,搭配在一起之后恰似是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。


好漂亮的一个男子!Ngern想。


发现对方疑惑的双眼,Ngern愣了一愣,意识到了自己的失常:“咳嗯!你是怎么走路的!?”


“对不起,先生!我不是故意的,我刚刚从洗手间出来,想回面试大厅,可是这里太大了,找不到回头路了,东张西望寻路一时没注意前面有人,不小心撞到你了!”对方看似诚恳的作着解释,Ngern刚想给他指路,殊知他又加多一句:“可是,这也不应该全怪我吧?你应该也没看路吧!?要不然,你也不会给我撞到!?”


适时,Ngern收回了自己的好心,自己的胸口还在痛着呢,为什么要在这里装好心?可貌似他也没说错,自己确实在神游。“算了,当我倒霉。”Ngern再次揉了揉自己的胸口,继续前进,不料身后人又大喊:“欸,被撞的那个先生,请问招聘会的面试大厅在哪?”


 


欸?问到我算你倒霉了!Ngern一边想着一边报复的指了个反方向“那边!”


“谢谢!”男子轻快的说了声谢谢,飞快的向Ngern指的方向跑去,Ngern在身后忍不住想笑的同时发现他停了下来,转身对Ngern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:“欸!那个被撞的先生,你是在这公司工作的人吧?我叫August,很快也会在这公司工作了,到时请多多指教!我快迟到了,先走了!”说完指了指身后又飞快的跑走了。


这么有自信?!可惜,我公司不会请一个面试都迟到的人的!


 


这样会不会太小气了呢?会害他没了工作吧?哪有啊!?明明是他先撞我的,还欸我耶!可是人家都道了歉啦,而且自己也是真的没看路?Ngern一路想着不知不觉到了面试厅。


“Ngern,你来啦!?”Ngern的姐姐料想到关心公司的Ngern即使不是他的工作,也会来过问过问,很热情的出来迎接他。


“来,我跟你介绍,位这是公司新聘请的你部门的市场顾问。”


Ngern转眼一看,吓了一跳,这怎么可能!?明明他是朝反方向跑的,怎么会比自己还快到这边。


对面人看到Ngern的到来表情却波澜不惊,很有礼貌的对Ngern点了点头:“您好!经理!以后请多多指教!”


“多多指教!”Ngern礼貌性的回应了一句,心想,此人看似不简单。
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莳希Ng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