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逐月之月 #39 KIT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my-one-and-only-kitkat:

*仅在lof内部*


*ch39至此翻译完成,以下是全章内容*


*本章应该属于少爷少奶奶的大剧透,慎入*


*文末还有一点对翻译的说明*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h39


“Kieng!”


 


我赶紧跳出了车,脸上写满了吃惊。车窗已经无法掩饰刚才在车里发生的事情。


 
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和我想的一模一样。


 


“你他妈在和这家伙干什么?!?!?!”他的声音很响,响到足以让邻居都知道这儿发生了什么。我从头皮麻到了脚。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该做什么。我该做什么?大哥看到我在家门口做这种事情一定又震惊又生气,因为他的身体都在颤抖。我想解释但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。我能做的只有敲我的头,我本应该说点什么化解这尴尬的场面的。


 


“您好。”


 


某人在尝试化解尴尬,但我不知道会不会“化解”得更加糟糕。我唯一相信的是Ming没有被眼前的情况吓到,一点儿都没有。可这也是第一次我真心觉得他太他妈帅了。


 


虽然他比我还要小,但他能直面问题。


 


“你他妈又是谁?”Kieng望向Ming,他还是很生气,还有点半信半疑。


 


“我是Kit的男朋友。”


 


听到他的回答,我即刻转向了他,可他没有看向我,而是直视着Kieng的脸。Kieng的脸一定已经红透了。


 


我压下内心的畏惧,不得不和他一起扯谎。我必须缓解现在的情况。


 


“男朋友?”


 


“嗯,男朋友。”Ming淡定地用手臂环住我的肩膀,但我却能感受到他的心跳声,很响。


 


Kieng看了看我们的脸又快速转开了,就好像他一点儿也不想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。


 


我抬头看向Ming的同时,他也低头望向了我,微微笑着。他或许在想我会大吵大闹,因为他又给了我一个微笑让我安静下来,“嘘……”我什么都不会做,我更不会吼他。我只是惊奇他怎么可能会这么勇敢地面对我的家人,没有一丝害怕和担忧。他看上去又酷又冷静。


 


“我知道现在这档子事已经很正常了,我也有几个同性恋朋友。”Kieng像是在对自己低声呢喃着,“可是我告诉你,Kit。你的行为还是吓到我了。这可是在我们家门口啊。”


 


“这完全是我的错。”


 


“不,是我的。”我不该让Ming承担这一切,“我真的很抱歉,大哥。”


 


Kieng的头现在一定很晕。他像是有上千个问题要问我。但现在我的家人都要出来迎接我了,Kieng也不方便继续。


 


“我们要好好谈一谈…”Kieng对Ming说,“就你和我。”


 


Ming点了点头,完全没在害怕我大哥。他只是一直微微笑着,散发着他的魅力。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行,但是大哥确实没有那么生气了。


 


“是你吗,Kit?”妈妈边走边问。她抱住了我,而爸爸他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 


而现在,Ming正面对着我家的所有人,每一个,我的祖母、爸爸、妈妈、嫂子、姐姐、哥哥还有我的阿姨。他们都一起出来迎接我。


 


我淹没在大家的拥抱中,可我还是担心着我的小司机。他本该依照老计划,送我回家(包括给我一个goodbye kiss)然后就回学校。但是现在他哪儿都不能去了,只能像座雕塑一样站着看我被每个人热烈地欢迎着。


 


“这是谁呀?Pha?还是Beam?”妈妈看到他后向我问道。


 


“都不是。”Kieng回了一句。


 


“那是谁呀?”


 


每个人都好奇地盯着这个陌生人。Ming向每一个人都行了礼后,正式地介绍自己,“我叫做MingKwan…我是Kit的朋友。”


 


所以…你到底是我的男朋友还是朋友啊(我摔)不过,管他呢,我现在可不想看到自己身上发生一场大戏。等等…“P”去哪儿了???什么时候他开始不用“P’Kit”的!!!


 


“wow你的朋友都这么帅啊。”


 


“哈哈哈,妈,他是最不帅的那一个。”


 


“载了Kit一段路?你家在哪儿?你今晚还能开车吗?现在挺晚的了,你可以留在这儿过夜。明天是他爸爸的生日。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庆祝吧。”


 


哎呀!!!我的妈!!!!你掉进他的陷阱里了!!!这正是Ming在期待的啊。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而Ming在一旁不住地点头。他一直在等着这种邀请。他现在完全就像一只看到主人的小狗狗。


 


我知道这正是他所期待的、他不会说的秘密计划。但我怎么能配合他、走入他的陷阱呢?


 


“妈,他能留下来吗?”我再一次向妈妈确认。这话就好像是给Ming进出我家的许可一样,比之前我妈妈的邀请更让他高兴。


 


“当然啦,奶奶超喜欢帅气的男孩子的。对吧,奶奶?”


 


奶奶都快笑炸裂了。她一边轻轻掐了掐Ming的胳膊,一边讲着我不理解的中文。但我确信奶奶很喜欢Ming。她还很喜欢自己孙子的另一个超帅的朋友Pha。家人都知道我有个Pha这样帅炸裂的朋友,现在他们知道了我还有一个这样的朋友。


 


我像小孩子一样被拖进了家。我四处搜索Ming的身影,可Kieng拽着Ming的T恤后领口强制Ming和他一起走,完全不能靠近我。


 


要是Kieng对Pha做这种事情,他们一定会打起来的,但这是Ming啊。他就只是整整衣服,没有任何怨言地静静地跟着Kieng。


 


我真的很担心。


 


因为我的大哥以前是混黑道的啊。


 


在饭桌上,我回答着家人提出的各种问题,虽然这也很正常啦,对一个离家这么久的儿子来说Orz一般呢,我是家里滔滔不绝的人,但今晚有一个陌生人坐在饭桌的对面。那个顶着张典型的泰国帅哥坐着、盯着我让我感到有一点拘束。


 


“对了,Ming!Kit有女朋友了吗?”在我妈问了这个问题后,Ming差点把嘴巴里的水吐出来。


 


我抓紧了手里的勺子。


 


Kieng也抓紧了他手中的叉子,但比我多了一步,他把叉子90°竖向了桌面。


 


“他和Pin分手之后,我们就没看他恋爱过。他从不带任何人回家。”


 


Ming的脸上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愠色后就笑着说,“据我说知他还单着呢。Kit是那种一心扑在学习上的人。”他太懂得怎么哄长辈开心了。他拿起桌上的玻璃杯,透过它,看向我,抿了一小口。我有点焦虑的瞪着他,因为他现在真的是太无耻了。


 


“是啊..”妈妈回了一句。


 


“医生…我的好孙子…我的好医生。”奶奶说着就过来轻轻捏我的两颊。我很高兴我成功逗笑了她。


 


我们一直坐着聊天直到奶奶要去睡觉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大家也各自回房去睡觉了。明天我们必须早起给和尚献上食物。我拿着背包就去了卧室,完全忘了还有Ming这个人。但他紧紧地跟着我上了楼,还一直谈论着我的家人。


 


“你家人都好可爱啊。奶奶、Kit的妈妈,还有…”


 


当他踏入了我的房间后,我立马响亮地关上了门,摆出严肃脸正面着他。


 


“‘P’去哪儿了?”


 


“啊?”


 


“‘P’Kit’…叫我P‘Kit…不要单叫Kit”


 


Ming走向我的电脑,说了声“不要”。


 


“你说什么?”我有点生气了,但…也不是真的生气啦。


 


“做戏就要做全套嘛,Kit的大哥如果知道我们在骗他,他一定会杀了我的。”


 


“现在你很自然地没有尊称我为P’Kit。”


 


 他朝着我傻笑道,“所以啊,从现在开始我们就保持这样吧,Kitkat”


 


“QueenSIZE的床,能睡下我们俩吗?”


 


“谁告诉你你要睡在这里了?去客房。”我试着把他从我的房间里赶走。


 


“额…你家太大啦。”


 


Ming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启动了我的电脑,还让我给他输密码。接着,他登上了脸书。我觉得自己要保持镇定。可让他留在我的房间真的是太奇怪了,即便他没有盯着我也没有和我讲话。我就是觉得一点儿都不舒服。我在房间里坐不住,不断地走来走去。我在这儿太不自在了。


 


“你电脑还要用多久?”我问。


 


“你想要用?”


 


“敬语都去哪儿了???”


 


“我不能对你说敬语啊,一定要表现得自然一点,记得吗?Kit?”他的语调并没有很无耻,还是很温和,但我听起来就很怪!


 


我为什么要小题大做呢?


 


“可我大哥又不会24小时围着我们转。”


 


“给,我退出了。你可以用电脑了。”


 


他从位子上起来让我用电脑。我真不知道该做什么,所以我就坐了下来,登了我的脸书。


 


Ming现在很安静,诡异的安静。我转头看他,发现他正从我的书架上拿书下来安静地读着。我继续假装刷着脸书。


 


那个CuteBoy Facebook Fan账号又po了一张我的照片。我对他们po照没有意见,但是每次我的照片出现就会有关于Ming的评论。这…这就好像是,我在和他约会…


 


我也理解那些人,因为他们不知道事情真相。但最令我烦心的是Ming给几乎每一条都点了赞,还留了类似“他是不是很可爱”、“我在追他呢”、“他是我的”、“你可以讨厌我,但是不能对他有恶意”等等这样的评论。


 


他怎么能这么勇敢呢?把这些事公之于众。


 


我看到他躺在沙发上,他一定很困了。


 


“去客房吧,这是浴巾,我去借Kieng的衣服给你。”


 


我从位子上站起来,去给他借换洗衣服,但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,让我坐到了他的大腿上。


 


“喂!”我大叫,“这是我家!你在做什么!”


 


“你觉得我要对你做什么?”他笑着调戏道,“累了。拜托让我休息一下下吧。”


 


我被他的双臂拥入怀中,后背紧贴着他的脸。


 


看到没有?我们都还没确立关系,他就这么占我的便宜了。


 


从我第一次见到他开始,他就是这幅样子。


 


我知道他真的很累,所以我静静坐着,任他抱着我,任他的脸贴着我的背。其实,我很开心他今天为我做的这些。他刚刚考完试就把我送到了家,他本可以不做这些。


 


“Ming…”休息了一段时间后,我轻轻呼唤他,“…快要11点了,来,我们去你的房间。”我只想让他休息的舒服些。


 


“我不能就睡在这儿吗?”他轻声向我询问的同时收紧了手臂。


 


“但这床又不大。”


 


“我让你睡在我身上。”


 


“Fuck,no!”


 


“我真的超级无敌累了。”


 


“如果你是真的累了,就赶紧去你的房间睡觉吧,现在。”我试着和他讲道理。可为什么我的声音比之前还要温柔呢。我真的不知道。


 


“累啊,但我想待在这儿。”


 


“这儿?”


 


“就在这儿…和Kit在一起”


 


我觉得他是真累了,因为他的声音听上去就好像是一个喝醉了的人。我无法从他的双臂中抽离,他实在是把我抱得太紧了。


 


“放开我”


 


“不”


 


“放开”


 


“不”


 


“喂”


 


“如果我现在放开手,下一次拥你入怀又会是什么时候呢?”


 


我怔住了…当然,我心里明白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。可当他真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又有点迟疑了。他什么时候对我有这么强的影响力了?


 


“如果你现在不放手,还怎么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?”


 


我试着用心理学技巧和他讲道理。


 


这好像真的起作用了,他似乎吃这一套。原本环绕着我的双手向上高举。我立马站到他的面前。


 


“去洗个澡,然后睡觉。”


 


“哪个房间?”他的眼皮都要黏在一起了。


 


“客房”


 


Ming皱起了眉头,脸上写满了不悦。


 


“好吧…好吧…就这间,就这间,我去睡客房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现在的情况更加糟糕了。这还是那个在比赛中因打泰拳而赢得无数欢呼的那个人吗?


 


“已经够了,你既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男朋友…”就在这时候Kieng进来了还听到了我的抱怨。


 


Fuckkkkkkkkkkk!!!!!!!


 


Ming的反应速度真的很快,立刻就把我拉到了他的身边坐下,把我抱得紧紧的。


 


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Kieng的脸上写满了惊异。这个谎言还得继续,我可不想在爸爸的生日前上演一出大戏。“Fuckshit!!!把你的臭手从我弟弟的肩膀上拿开。你知道你这样做只会想让我把你打得满地找牙吗?”


 


Ming立刻收回了他的手。


 


“我们必须谈一谈,我们三个。”


 


我们俩正襟危坐着,因为现在Kieng正坐在对面的沙发坐上盯着我们两个。平时他看上去很吓人(黑帮的那种吓人),或者说其实是他手臂和身上的龙纹身更吓人。


 


“你想聊什么?”我先发问了。


 


“你们…到哪一步了?”


 


我和Ming相互看了一眼,我完全不知道这种谎该怎么扯。


 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 


“就像我说的。你们两个…上过船了吗?”Kieng问得很尴尬。


 


Ming低笑了一声,我用手肘肘了他一下示意他给我闭嘴的同时,对大哥摇了摇头。


 


“那就好”他说,“我命令你们现在就终止这段关系,现在。”


 


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

 


“额?”我出声。


 


“现在还不算晚,你可以终止这段关系的,Kit。你是我的弟弟,我也知道你喜欢女孩子。你就知是因为他长得帅才会和他在一起的。这只是暂时性的诱惑罢了。所以我想让你立刻就和他分手。在你会受到伤害之前。”


 


我的脸上就好像被浇了一盆冷水。即使我和他之间其实没有明确关系,可Kieng的话就像在我的心口上插了一把刀。刚萌芽的一丝丝可能性就这样被扼杀在了摇篮里。


 


我能感觉到Ming的拳头慢慢攥紧,他看上去没那么困了,但是那张脸却是那么冷漠。


 


“你想要打我吗?”Kieng不断挑衅着他,“来吧,干一架。这样我就能把你从这房子里扔出去了,永远都别想再见到我的弟弟。”


 


疯了…我用双手遮住我的脸。这比任何的考试的压力都大。我一点儿都不喜欢现在的氛围。我讨厌这种氛围。


 


“不”Ming清楚地表达着他的意思,“我只是使劲在想怎么才能让你认可我。可我不知道。”他的嘴角挂上一抹笑,“我永远都不会放弃Kit”


 


我震惊地看着他。


 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 


“就像我说的”Ming继续说道,“无论发生什么…”他突然转向我,“…我永远…都不会放弃…直到我们能在一起。”


 


我和哥哥都惊到下巴脱臼。


 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 


“我这辈子都没现在这样坚定过。”


 


“Kit你要说点什么吗?”Kieng朝向我说,“你怎么可以只让他一个人来对我说这些?你应该比现在更加勇敢的。”


 


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有人突然扔了一个烫手的山芋给你。Ming浅浅地笑着朝我看。这是第一次,第一次我也想要有他这样的勇气。


 


“大哥…”我看着他的眼睛,说得很慢。


 


“…拜托你,拜托你不要让我和Ming分手。”


 


我敢和大哥对视,但是没有勇气直视身边那个人的眼睛。


 


“…因为,这是不可能的。”


 


Ming震惊地看着我,就好像他觉得我能为此得到一座小金人。Kieng的嘴角微微上扬。我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
 


“我是很严肃地在和你们谈,但如果你们两个坚持要保持这种关系,我会支持你们的。毕竟你是我的弟弟。”Kieng耸了耸肩,“但是,不要让爸妈知道。他们会很吃惊的,你知道我指什么的,对吧Kit?”


 


Ming想要握住我的手,但我及时抽离了。


 


我向大哥点头保证,“一定。”


 


在大哥开始瞪着他的时候,Ming就停下想牵我的手的动作。


 


“至于你,如果你让我的弟弟伤心了,我会把你的脖子扭下来的,知道了吗?”


 


“绝对不会的”Ming笑着说。


 


“睡吧,明天我们还得早起呢。对了,我和你嫂子房间里的空调坏了,我们搬到用客房去了。”


 


Kieng在离开前对Ming说,“还没做过的事情今晚也不必急着做。这是在家里,不是在旅馆。你至少要尊重一下奶奶。”


 


我们都不知道说点什么好,他一定是在开玩笑吧。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要嘿嘿嘿啊。


 


“Ohhhhh…真是太可惜了…”但某人却在大哥走了之后这么说着。他到底什么意思?


 


“你一定要开这么多灯吗?额…”我洗完澡后跟他抱怨着。但他洗好澡之后就在我的床上睡着了。我也不能抱怨了,只好在擦头发前把灯都关了。Kieng走了之后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他冲了澡就去睡觉了,看来是真的很累了。


 


我知道大哥其实没有那么难搞(但也没有很容易就搞定啦)他以前是黑帮里的人,但他很顾家也爱着我们的家庭。以前啊,我和二哥Coach经常被大哥的对头当做目标,但我有Pha来保护我,因为他们打不过Pha的。大哥老是宠着我们,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么爱大哥的原因。至于我和Ming,我是知道的,只要我提出来,他就会离我远远的。


 


也像大哥说的那样,不能让爸妈知道我和他的事情…


 


我为什么又在想这档子事了?这只不过是一个短暂的谎言罢了(也就只有3小时吧,我猜)只是对大哥演的戏啊。但是,相信我,在过去的3小时里我压力超级大的,因为,这个谎言是那么的真实。


 


真实得操蛋。


 


“睡吧。”


 


Ming从床上坐了起来,把我拉到了床上。我的头发还没干透,他就用两条腿勾住了我的身体。


 


“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”我微微抱怨,“放开我,头发还没干。”


 


“就不。”


 


“你很过分了。”


 


笑声从他的喉咙里传出来,“那你喜欢我这样吗?”


 


我沉默了一小会儿,“我还不至于疯到那种地步。”


 


“你在你哥哥面前演得那么自然又真实。我真的就相信Kit是我的男朋友了。怎么办,我现在超开心的。”他在我的脖子上亲了两三次,就好像是在亲小猫一样…我呢,也真是疯到了坐着任他亲。“我们不能成为真正的恋人吗?”


 


“我去把温度调低一点,这儿变得太热了。”我假装在找遥控器。


 


“Kit…”


 


“我去调一下空调,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
 


遥控器在墙上的盒子里,我要起来去设置温度。


 


我的心脏因为他的问题正疯狂地跳动着,即便我连这究竟是他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都不知道。


 


我真的就相信Kit是我的男朋友了。


我们不能成为真正的恋人吗?


 


Fuck!心跳的声音实在是太响了。


 


现在整个房间都暗了下来。只有Ming躺在床上,我坐在床的另一边,试着在离他尽可能的远的地方躺下来。我长舒了一口气,应该让他睡觉的,毕竟我还没有准备好要讨论这些。


 


“你知道我第一次遇到你是在什么时候吗?”


 


我又以为他睡了啊…他不是说已经很累了吗?


 


“不知道”


 


“是在一个运动日,Kit给Pha学长带了一杯水。你们两个都在10年级。Pha学长在红队,但你却是绿队的。看到一个绿队成员给红队的人送水真的很搞笑。”他说着说着就笑了,“你为什么要背叛自己的队伍呀?当时我也在绿队呢。”


 


“那是我的朋友啊,那是Pha。”


 


“Kit你那时候差点把Yo逼疯了,你知道吗?他超担心你们两个在谈恋爱的。”


 


“Fuck!和Pha恋爱?我宁愿一个人死在木头里。我完全不能忍受他的多重人格。”


 


“那时候…你有注意过我吗?”


 


我哑口无言…


 


一片黑暗中,我们在床的两边说着。


 


“有”讲真的,“一个帅气的Wayo的跟屁虫。”


 


“哈!我还在你这儿有个这样的绰号。”


 


“当然啦,那学校又不大。”


 


“但是,我只知道一个高年级的人,他叫做KitKat。”


 


“骗子。”


 


“不,我没骗你。”


 


他又一次挖了一个坑让我跳。


 


这次我是绝对不会掉进你的陷阱里的。


 


可为什么我竟然有点动摇呢?


 


“我今天超级开心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他没停下。


 


“恩?”


 


“Kit和我一起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虽然你只是坐在车子里、虽然我们聊得不多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我们还接吻了”


 


“闭嘴…去睡觉”我试图让他闭嘴。Ming笑了。


 


“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?”


 


“你应该想的是在我把你踢下床之前赶紧睡觉,类似这样的东西”


 


“不对”他接着说,“再猜”


 


我装作生气的样子,“你要是没事情做,赶紧去睡觉。”


 


“在你旁边我怎么睡得着?”


 


“好吧…我猜…”


 


但其实,有你在身旁,我也睡不着…


 


“你在想周一要考试的科目”


 


“不对”


 


“你的前女友”


 


“不要做伤害你自己的事”


 


我怔住了…“Fuck you”


 


“哈哈哈”


 


“告诉我你在想什么”


 


“我在想着我们的将来”Ming说,“我在想,我怎么才能变得富起来,富到足以配得上一个坐拥这么大产业的老板的儿子。”


 


他是在说我…


 


“Kit的家庭既可爱又真诚,对我又是那么热情。大哥洗白来接管家族企业,大姐马上就要完成学业了,二哥又在准备出国留学。Kit的家人都认真地生活着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接近很容易啊,但是要让你的家人接受我很难呢。”


 


“你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啊?”我又开始抱怨了,“那是未来啊,你为什么不想想近点的事呢?”


 


“你自己说的噢”


 


“什么?”


 


“你自己说的啊,其实啊,我压根就没考虑过未来。我不过是在找话题。”


 


他又想打肿脸充胖子了,“所以…你到底是在干什么?”


 


“Kit让我想想靠近现在的事…所以…”


 


“那又是什么?”我转向他,透过阳台的光盯着他的脸。


 


“起来”


 


“起来?不,我在这儿睡觉呢”我抗议着。


 


“起来吧…拜托…”Ming求我说,“在这结束之后,我不会再烦你了。”


 


“结束?结束什么?”


 


“这是你家,不是旅馆。我不会让大哥失望的,你别担心。”


 


他是想要和我谈谈还是什么?


 


我按他要求坐起来,可他又让我闭上眼睛。


 


“Fuck!你要做什么?我不会配合你的!”


 


“闭眼吧,求你了”


 


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
 


“拜托,拜托,拜托”


 


最终还是我妥协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
“我改主意了,你别闭眼了。”


 


Fuck!你究竟想做什么?Ming就挨着我坐,把正面对着我。


 


他这是要做调查吗???


 


“我们先说好…行吗?不需要任何的仪式,戒指可以之后再补…对吧?”


 


“你在说什么?我…”


 


“Kit…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 


“…困了…”


 


“…拜托…”


 


我没听错,对吧?


 


Ming看着我的眼睛,他显得兴奋又认真。他就坐在我旁边,我们都准备睡觉了,但这个话题很特殊。


 


他要让我做他的男朋友。


 


“Fuck!Ming!…”我低喃着,完全不敢相信他刚才说的话。


 


“是Kit让我考虑最近的事情的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这是我这辈子最认真的时候”


 


他说的就好像这只是睡前的一次小小的对话。但他是对的,不需要任何的仪式和戒指。


 


Fuck!我的心脏疯狂地跳动着。


 


“求你说点什么,我现在真的害羞死了。”他用枕头挡住自己的脸,“还是…Kit还没爱上我?”


 


我还是呆在那儿,我,额,我…


 


“等等”我的声音都有点发颤,看着他没被遮住的另外半张脸,“你刚问了我什么?”


 


“我问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这是真的,不是玩笑。”


 


“但是…”


 


“Kit是在拒绝我吗?”


 


“不是…可你确定吗?”我心里五味杂陈,“我不太一样,我不像Yo那样可爱,我也不是Kinta医生或者KhunNuer”(*)


 


“Kinta?”


 


“我的牙医”我解释道。


 


我总是会看到他的男友Khun Nuer在一旁安静地等着他。Khun Nuer看上去既成熟又帅气。他们就是我的gay idols


 


因为Kinta医生是那么的可爱…


 


“所以?”


 


“所以什么?”


 


“你说的都对…所以?”Ming开始解释说,“我不爱Yo。我不认识Kinta医生。但我认识Kit。我唯一爱着的人是Kit。我想成为Kit的男朋友而不是学弟或朋友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你这是在拒绝我吗?”Ming发出了最失望的声音。


 


我眨了眨眼睛…我的心告诉我我不可能拒绝的。


 


我经历了呆滞、兴奋、欣喜、吃惊、震惊、五味杂陈…我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 


“算了…当我没问…就把刚才的事当做一首歌,听过且过。”


 


Ming把自己摔进了床里,用毛毯裹住自己。


 


“Hey…”我试着叫他,“睡了?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Ming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Hey”为什么他现在这么安静?…我摇摇他,但他没有动…“我要回答咯…坐起来听啊…”还是都没有动,“从一数到三”


 


他飞快地坐了起来,我甚至都还没开始数呢。


 


“所以?”他那张激动的脸又闪现在我面前。


 


我深呼吸了一次。


 


我不想从这张脸上在看到落寞的表情了。


 


我不敢问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当着Ming的面做这些。


 


我是想要面对还是逃避正确答案呢?


 


如果我说,我不想再逃避了呢?


 


“你听我说…”我说得很慢,可他却很专注,“我就是这样一个人…我不可爱,我不懂浪漫,我常常大喊大叫还会抱怨很多很多,而且…”


 


“我了解你…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如果我不能接受那些,我为什么来这儿?”


 


“你确定你能全盘接受吗?”


 


“当然”


 


“所有这一切?”


 


“对”


 


我笑了,“你怎么能这么自信?”


 


“答应我吧…拜托…我会让全世界的人都嫉妒Kit有我这样的男友的。”


 


我在假装思考前又露出一抹了短暂的笑容。


 


失望的表情又出现在了Ming的脸上。


 


我不继续玩弄他了。


 


…也不继续单着了


 


“哈哈哈哈,好吧…”


 


在我答应他的时候,我抱住了他。


 


不是因为我在害羞,而是因为我他妈快要羞死了!!!我必须把我的笑声和害羞混在一起来隐藏它…


 


“好吧是什么意思?”Ming笑着又确认了一次。


 


“就你之前问我的啊”


 


“真的吗!!!!”Ming看着我试图再一次确认。


 


我看向了别处,因为我实在不敢看他的眼睛。


 


“Kit!!!”


 


“干什么?嘘…你一定要叫得这么大声吗…奶奶都要被吵醒了。”


 


“你亲口答应的…你亲口答应了…”


 


“对…对…对…是的。”


 


Ming是那么的高兴,他一把拉过我,把我紧紧地抱着。


 


“我受够了自己必须表现的强硬才能和你相处的日子了,Ming。”我隐隐露出了哭腔,把脸埋在了这个偷走我的心的家伙的肩膀里。


 


…我允许他可以无条件地占据我的心。


 


“谢谢你。”Ming仍旧抱着我。


 


“不,应该是我谢你,你一直都对我这么的耐心。”


 


“对你耐心?我从没那样想过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“我会爱你。”


 


“…”


 


“我会把你照顾得好好的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“我不会再像这样轻浮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“我永远都不会背弃你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“我发誓。”


 


我们像那样抱在一起了很久。我从没想过他会在刚到爸爸生日的时候向我提出交往,现在是凌晨刚过一分钟诶。


 


我为什么会答应?


 


因为他有勇气问我…


 


所以啊,我也想要勇敢地去爱他、勇敢地去接受我的心…


 


 


“你还在干什么呢?为什么还不睡?”


 


“我得去告诉Yo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“没必要。”


 


“为什么?”


 


“真没必要。”


 


“为什么?你不想告诉大家是因为在害羞吗?”


 


“不是…我已经告诉过Pha了。”


 


“什么?”


 


“他说Yo听到后上蹿下跳地想要庆祝。”


 


“wow你的手速居然比我还要快。”


 


“因为现在不单单只有你在开心啊。”


 


“Hey”


 


“什么?”


 


“虽然你已经答应做我的男朋友了,但是你还没说过你爱我呢。”


 


“额…”


 


“说吧…就现在…”


 


“你就不能自己推测嘛。”


 


“我想听你亲口说出来。”


 


“我不…”


 


“说吧…”


 


“Fuck youuuuuuu”


 


“说吧…”


 


“混蛋…好吧 好吧。”


 


“...”


 


 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TBC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注:Kinta医生和Khun Nuer是 Chiffon_cake 的另一部小说Limitless中的人物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关于我自行翻译的版本


1.我的翻译基于外网翻译的英文版


2.英译中的过程中,我没有开过一点脑洞,完全按英文版翻译的。但是泰译英,我就不清楚了,但是具体情节的还原是可以保证的,参差就在细节上了吧。


3.ch39是有关这两个小可爱的大糖就发完啦。前面还有几章mk的内容,我会看情况翻译的Orz


4.最后,一起来ship少爷和少奶奶吧!!!!!!!有糖吃哇!!!!!

评论
热度(8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莳希Ng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